Skip to main content

 

 

讚詞

香港理工大學「在家國際化」團隊由陳胡安琪教授領導,隊員包括王鈞正博士、黎錦雄先生、鍾佩雯博士和梁月蘭博士。

 

團隊竭誠敬業,抱持共同願景,致力為護理專業學生提供優質培訓和學習經驗。團隊早於二○一五年新冠疫情尚未爆發前,已率先引進並採用在家國際化的教學方法。為了讓學生在香港複雜的多元文化背景下就護理專業作好準備,團隊與海外院校,包括瑞典和澳洲的大學緊密合作,設計一系列由學生主導的網上小組活動,作為「海外交流」學習經驗的替代方案。這種嶄新教育模式成功超越傳統的臨床實踐,培養護理專業學生的文化意識和全球勝任力,從而產生深遠影響,協助他們裝備自己,應對護理領域各種不確定性。

 

近年來,團隊積極與其他學科和全球各地的院校聯繫,共同合作以擴大影響範圍。團隊成員積極參與研討會、發表會議簡報和刊物,藉以分享新知識,對護理領域作出卓越貢獻。

教學理念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