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讚詞

David Lorin Bishop在他的學術生涯中展現超卓的教學和創新能力,對培育學生充滿熱忱。他的教學風格別樹一幟,將求知慾、幹勁和熱誠融為一體,致力為學生創造饒富趣味而豐盛的學習機會。他熱衷於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和作出決策,促使他開發多項跨學科的體驗式學習課程,讓學生有機會運用知識解決現實世界中錯綜複雜的商業和法律問題。Bishop先生能深入淺出地傳達複雜的概念,並且不斷探索創新的教學方法,教授學生從獨特的角度分析課題。

 

Bishop先生不但在教學上值得同儕仿傚,亦是行內領袖,竭誠盡心服務社會。由他個人或與他人共同創立的多個本地和國際慈善基金和社會企業,屢獲殊榮,當中多個組織至今仍然活躍,持續支援港大學生的學習。其中一個最佳例子「再皂福」是Bishop先生在二○一二年創辦的第一間社會企業,與他的學生共同經營,旨在推動環境保護、社區自強和改善健康衞生,服務範圍已擴展至東南亞各地。Bishop先生設計的體驗式學習課程非常成功,為學生提供支援框架,培養他們的同理心和領導才能,以期在複雜的世界承擔社會責任。作為商業和法律教育的倡導者,Bishop先生熱誠投入創新教學,栽培學生在課堂內外取得傑出成就,堪作同事和學生的楷模。

教學理念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