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讚詞

「跨學科英語課程」團隊由香港理工大學陳小華博士領導,隊員包括林玉雲博士(香港理工大學)、陳美斯女士(香港城市大學)、文靜嫻女士(香港浸會大學)及曾淑貞博士(香港科技大學)。過去八年,團隊為發展學生的學術語文識能制定了多種嶄新而有效的策略,當中包括運用多模式跨學科英語課程資源,以及開發手機應用程式「Capstone Ninja」。團隊成功建立有助促進學生為本及跨學科合作的文化,惠及多所教資會資助大學的英語教師、學科教師和學生,並對學生的英語能力和學習經歷,以及來自各大學的參與教師的教學才能和教學策略帶來重大的正面影響。

 

團隊高瞻遠矚,為改善學生的語文學習,以清晰的願景及決心應對教育上的複雜挑戰,堪稱卓越教學的模範。團隊採用具前瞻性的方式,轉化願景為目標明確的使命,為提升學生為本的教學提供可行策略。團隊展現對持續專業發展的堅定承諾,並積極參與有關教與學的學術研究,分享其工作經驗和成果。

 

教學理念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