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讚詞

受到兒時被診斷患有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的經歷所啟發,Tulio Maximo博士立志成為一位與別不同的老師,推廣理想中的學習經歷。在其四年的教學生涯,Maximo博士本着助人為本的強大信念,作出了多項重要的貢獻,也實踐了其個人抱負。他將融合性設計概念納入設計課程之中,以推廣多元、公正和包容的價值,並創作了新科目「Design Meets Disabilities」。Maximo博士亦積極與不同的非政府組織合作,使學生能夠參與多個社區項目,同時運用同理心方法引導學生對使用者的需要產生個人化的理解,從而為殘疾人士設計出更切合其需要的產品。

 

他致力建立學生為本的學習環境,使每位學生得以盡情發展、應用及展示自己的設計和思考能力。Maximo博士的教導對學生的學習和個人發展有正面且深遠的影響。他在推動融合教育所展現的熱誠及貢獻,實在值得支持和認可。

 

教學理念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