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赞词

「跨学科英语课程」团队由香港理工大学陈小华博士领导,队员包括林玉云博士(香港理工大学)、陈美斯女士(香港城市大学)、文静娴女士(香港浸会大学)及曾淑贞博士(香港科技大学)。过去八年,团队为发展学生的学术语文识能制定了多种崭新而有效的策略,当中包括运用多模式跨学科英语课程资源,以及开发手机应用程式「Capstone Ninja」。团队成功建立有助促进学生为本及跨学科合作的文化,惠及多所教资会资助大学的英语教师、学科教师和学生,并对学生的英语能力和学习经历,以及来自各大学的参与教师的教学才能和教学策略带来重大的正面影响。

 

团队高瞻远瞩,为改善学生的语文学习,以清晰的愿景及决心应对教育上的复杂挑战,堪称卓越教学的模范。团队采用具前瞻性的方式,转化愿景为目标明确的使命,为提升学生为本的教学提供可行策略。团队展现对持续专业发展的坚定承诺,并积极参与有关教与学的学术研究,分享其工作经验和成果。

 

教学理念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