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赞词

受到儿时被诊断患有专注力不足/过度活跃症的经历所启发,Tulio Maximo博士立志成为一位与别不同的老师,推广理想中的学习经历。在其四年的教学生涯,Maximo博士本着助人为本的强大信念,作出了多项重要的贡献,也实践了其个人抱负。他将融合性设计概念纳入设计课程之中,以推广多元、公正和包容的价值,并创作了新科目「Design Meets Disabilities」。Maximo博士亦积极与不同的非政府组织合作,使学生能够参与多个社区项目,同时运用同理心方法引导学生对使用者的需要产生个人化的理解,从而为残疾人士设计出更切合其需要的产品。

 

他致力建立学生为本的学习环境,使每位学生得以尽情发展、应用及展示自己的设计和思考能力。Maximo博士的教导对学生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有正面且深远的影响。他在推动融合教育所展现的热诚及贡献,实在值得支持和认可。

 

教学理念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