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赞词

David Lorin Bishop在他的学术生涯中展现超卓的教学和创新能力,对培育学生充满热忱。他的教学风格别树一帜,将求知欲、干劲和热诚融为一体,致力为学生创造饶富趣味而丰盛的学习机会。他热衷于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和作出决策,促使他开发多项跨学科的体验式学习课程,让学生有机会运用知识解决现实世界中错综复杂的商业和法律问题。 Bishop先生能深入浅出地传达复杂的概念,并且不断探索创新的教学方法,教授学生从独特的角度分析课题。

 

Bishop先生不但在教学上值得同侪仿效,亦是行内领袖,竭诚尽心服务社会。由他个人或与他人共同创立的多个本地和国际慈善基金和社会企业,屡获殊荣,当中多个组织至今仍然活跃,持续支援港大学生的学习。其中一个最佳例子「再皂福」是Bishop先生在二○一二年创办的第一间社会企业,与他的学生共同经营,旨在推动环境保护、社区自强和改善健康卫生,服务范围已扩展至东南亚各地。 Bishop先生设计的体验式学习课程非常成功,为学生提供支援框架,培养他们的同理心和领导才能,以期在复杂的世界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商业和法律教育的倡导者,Bishop先生热诚投入创新教学,栽培学生在课堂内外取得杰出成就,堪作同事和学生的楷模。

教学理念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