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赞词

香港理工大学「在家国际化」团队由陈胡安琪教授领导,队员包括王钧正博士、黎锦雄先生、钟佩雯博士和梁月兰博士。

 

团队竭诚敬业,抱持共同愿景,致力为护理专业学生提供优质培训和学习经验。团队早于二○一五年新冠疫情尚未爆发前,已率先引进并采用在家国际化的教学方法。为了让学生在香港复杂的多元文化背景下就护理专业作好准备,团队与海外院校,包括瑞典和澳洲的大学紧密合作,设计一系列由学生主导的网上小组活动,作为「海外交流」学习经验的替代方案。这种崭新教育模式成功超越传统的临床实践,培养护理专业学生的文化意识和全球胜任力,从而产生深远影响,协助他们装备自己,应对护理领域各种不确定性。

 

近年来,团队积极与其他学科和全球各地的院校联系,共同合作以扩大影响范围。团队成员积极参与研讨会、发表会议简报和刊物,借以分享新知识,对护理领域作出卓越贡献。

教学理念短片